Promise_萧湉靖

对你千般欢喜,何止一句中意
周更「每周末」

「蛛丝马迹」

继续我的日常了,大家要及时转换回来呀

老规矩:作者声明:本人文笔不是很好,如有历史错误请谅解一下。

注意:下午会更新一集《红尘绎夏》(新的合集)哦,大家快搬好小板凳…


********************************************

-----官驿-----

今夏让陆绎坐在床上,然后准备伸手去扒他的衣服。当她手落在陆绎身上时,她停住了,她不知道她在害羞什么…


“原来你也会害羞啊,再说了又不是第一摸了…”


今夏瞪了陆绎一眼,用眼神传递告诉他不要再说了。


这陆绎可能谈了恋爱就不知道自己以前是什么样子了,这个样子岑福倒是见怪不怪,只是下面的人都在讨论这陆阎王…


今夏终究还是上手了,毕竟白送的肉哪有不要的道理。


陆绎的身材简直就是“人间绝品”,那肌肉线条光是摸一摸就要受不了了。看今夏那样就知道她就在犯花痴了…


陆绎能怎么办,自己的人宠着呗!

今夏看到了陆绎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疤,但是最让她心痛的便是之前为她取心头血的那个刀口。


她用手轻轻的触摸,抬起眸子关心的问道“大人,你痛吗?”


陆绎摸着今夏毛绒绒的头说“不会,因为这可以为我证明我对你的爱意…”


今夏一下子抱住了他,她觉得很温暖,很舒服,她想和他白头偕老…


在打理好伤口后他们便去了官牢,只是他们不是去审讯董家水寨那帮人。据了解,此次赈灾款的主负责人就是周显己。


-----乌安帮-----

谢老帮主对上官曦说到“曦儿啊,这次多亏了陆大人,你改天带人去官驿慰问一番。”


谢霄是少帮主,可是他一点都没有上尽心。成天就是游手好闲,这让谢老帮主没少操心啊!


谢霄一想到陆绎就气,他凭什么要和今夏在一起…明明是自己与今夏是青梅竹马…


-----官牢-----

陆绎坐了下来,翘起了他日常的二郎腿…今夏自然是只能站在一旁陪同的份了。陆绎望着眼前的人,觉得他不是正真偷挪赈灾款的人,但是他绝对脱不了干系。


“你来说说吧,我看你不像个贪官污吏,只要如实说来便可。”


周显己听到了陆绎愿意听自己的一言,眼里多了一丝希望。他也是识趣之人,便把自己知晓的都说了出来…唯独他没有说清楚为何他要挪用公款。


看来,这其中的奥秘势必要靠他们自己去探索了…


-----街上-----


就在这时,今夏的肚子不争气的叫了起来…

陆绎也知道一定是今夏饿了,便在审讯完后带今夏来到了一家小吃摊。


陆绎叫小二上两碗「云吞」,这今夏在京城中经常吃云吞,觉得味道都差不多,她到是很好奇扬州的云吞会是什么味道的。


就在他们吃的时候,岑福突然传来消息说周显己死了,而且被人偷偷运到了小树林中火化了,好在他们及时赶到才没能让尸体完全消失。


陆绎眉头一皱,会是谁肯这么大费周折杀了他有着急火化。这就间接的说明了,她杀人的手段很特别且很好分辨…


陆绎提醒今夏吃的快一些,今夏可惜到这云吞这么好吃她还想再吃上一碗呢…


----官牢----

今夏随陆绎来到了周显己尸体的面前,只是这已经体无完肤了可怎么验啊?


这对陆绎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他命人去拿了些许石灰粉和烤红的木炭。今夏实在是看不懂他家大人有什么奇思妙想…


随后,陆绎拿着木炭放在尸体的周遭,让它再一次自燃起来,不过只是微燃。

接着他将手中的石灰粉撒在身体的每个部位,过了一会他便让岑福用扇子将石灰扇去…


渐渐的,在尸体的脖子处有一小块布集了大量的石灰粉。陆绎眉头送了些,随后那着镊子从那处夹出了一根细长的银针。


陆绎见今夏一脸懵便仔细的解释道:“这人的身上有油脂,但是血液中的血脂会比油脂更粘稠。所以就算她焚尸我也能验出来…!”


陆绎是没看到今夏刚才望着他的样子,就好像想把他吃了一般…


这时岑福像是知道了什么“大人,我听说几年前也有一桩命案死因蹊跷,和周显己一般周身没有任何伤口。怕是这两件事有联系”


今夏仿佛被激起了什么似的,对着陆绎激动的说“是不是,那个春喜班。当年他们的《第一香》可有名了。”


陆绎点了点头,吩咐岑福去找几件麻布衣。他们决定去这个春喜班一探究竟。但是没有要是潜伏在里面的意思,只是想询问一下。


可是今夏不同意啊,她认为不潜入敌人后放,怎么能知己知彼的呢?


随后,今夏便想到了一个好法子可以让陆绎不得同意……

……

------------------分割线-----------------

下集预告:陆绎今夏二人潜入春喜班,发现惊天秘密(和原著是不一样的情节)

(晚上更)下午准备更新我的新合集,是天天的婚后番外,快去收藏吧…😊😊

微博:Promise_萧湉靖

(最爱飞鱼服的大人了啦)




评论(1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