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_萧湉靖

对你千般欢喜,何止一句中意
周更「每周末」

「扇坠吻」

今晚紧急呼叫集美!!!

微博帮我点赞第一条微博,我想要签名照

前文指路「已迎娶一妻」 ←

微博点赞评论区点30赞(微博首条) ←

长篇「桃花落」 ←

*******************************************

陆绎了解了整个事件后,便会心一笑。其实这所有的一切都与一个人有关系…


陆绎看着扬州的集市甚是热闹,超打算带着今夏一块去瞧瞧…


今夏牵着陆绎的手走在街道上,别提有多幸福了。

就单单一个陆绎她就够让人羡慕了,如今举动这般亲密,可是酸了不少姑娘家的心啊!


陆绎穿着一身浅紫色的「士庶巾服直䄌袍衫」,淡紫色的中单加上云水蓝刺绣的野菊紫轻纱外袍…

浑身的那种轻奢的风度环绕周身!


自从他向今夏表明心意后,他便束发了。可见他对她的承诺…


到了一家店铺后,今夏就看中了里面的一件白色直䄌广袖袍衫。

她回头看了看陆绎,这身形与相貌都堪比绝配…


她跑过去拉着陆绎的手撒娇道


“嘿嘿,好哥哥,你试试呗…”


她本以为陆绎会很决绝的反驳她,她没想到会这么干脆…


“好啊,你想看我就试…”


陆绎拿起衣服来到了内间,他拿着手中的扇子轻敲着手,这时他的嘴角微微扬起…


“今夏,你来帮我找一下我的扇坠…”


恩?大人有扇坠吗?…


今夏走了进去后,被一个人摁到了墙壁…


“额,大人,这光天化日的不…好吧”


陆绎挑了挑她的下巴,温柔的说道

“这又怎么了?我干什么需要和别人报备吗…”


就在今夏还在思考中,一个温软的唇落了下来。

这是温柔的不是肆虐了…甚至有点让她…享 !受!


过了一会,陆绎松开她了,看着她红红的脸庞只是笑笑不说话。

他直接出了内间,去将那件衣服买了下来。


回家的路上,今夏拉着陆绎的手不舍得说道

“大人…我不想你走。”


陆绎拍了拍今夏毛绒绒的小脑袋,然后将她圈在自己的怀里…


今夏的头贴着陆绎的胸口,她听见了有规律的心跳…


“恩,这是我对你心跳时候的样子…我只会将自己的温柔全部给你。我陆绎要的不多,只此你便好。”


天若有情天亦老…


这时躲在门后面的袁大娘看到了这个场面,别提有多开心了…


陆绎在临走时亲了一下她的额头,便把她推了进去…

……


一个人回家的路上,但是让陆绎有点不适应了。

他习惯了身边有个人,而且那个人只能是她…

这时,他才感觉成亲要提上日程了…


进了家的今夏在房间的傻笑,还拿着被子遮着脸,袁大娘一度认为她女儿是不是疯了。


今夏为什么高兴?

因为她找对了人,并且这个人还是锦衣卫。她今晚都决定不洗脸了,她要留着这余温


陆绎回到府上后也是异常的很,他一直与他爹关系不好。

今日还特地去请安了,这让他爹有点受宠若惊…


下集预告:陆大人要和爹爹商讨提亲事宜了,今夏被安排相亲…

哈哈哈,今天有点少,大家帮我点赞啊,哈哈哈,昨天晚上都带在微博了,没更不好意思…

前文指路「已迎娶一妻」 ←

微博点赞评论区30个赞(微博首条) ←

长篇「桃花落」 ←



评论(16)

热度(1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