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_萧湉靖

对你千般欢喜,何止一句中意
周更「每周末」

「我爱你」

哈哈,今天有时间就又来了更文了。爱不爱我,快来表白我…

老规矩:作者声明:本人文笔不是很好,如有历史错误请谅解一下。

前文指路「我的女人」 ←

长篇「兮颜鸠」 ←


*******************************************

可能是因为昨晚喝酒的原因,今夏早上起来后头痛不已。


但是她在梦中看到了一个男子,那个男子很眼熟…

但是尽管她怎么想都想不到…


就在这时,陆绎进来了…

今夏瞬间感觉被刺激了,这里好像…记忆重合了…为什么?陆绎这么像梦中的那个人。


“陆绎…我失忆对吗?我一定很爱你对吗?”


陆绎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她,他不想让今夏纠结。他可以和她重新开始…


陆绎很珍惜她,他不知道下一辈子是否还能再遇见你,

所以无论你是否能不能记起我,我都会用我的一生来爱你,呵护你…


面对今夏的质问,他并没有从正面回答而是搪塞过去了…


正好乘着陆绎休沐,他们再一次去了桃花林。



红颜远,相思念,几番意,难相忘。

一刻情深百年渡,不折相思不折顾…


桃花开了,那粉嫩的花瓣随着轻风慢慢的抖动,清香随微风飘向四方。


在这一番良辰美景之下,一对人儿背靠背的坐在一起。


这一幕…似曾相识…


这一幕…流连忘返


忽然,今夏感觉到这场景的重合,这人物的重合。

这里的一切都是她经历过的…


她想起来了,所有的一切她都记起来了


“陆绎,我爱你…”


陆绎似乎被怔住了,他不敢相信今夏恢复了


他用自己的唇触上她的额头,将自己的爱意表达于此…


今夏,这月色和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

对于我而言,你便是这人世间送予我最好的礼物!


陆绎觉得自己欠今夏一个完整的婚礼,这不,正在筹备一个崭新的婚礼…


这一次,他要让今夏成为这京城少女的梦


陆绎此次下聘除了钱财,他还带了一个东西


“我陆绎,以自己为聘,许你一世为妻”


都说成亲之前,双方是不能见面的。这可把今夏给急坏了,他们只能用书信的形势来往了。


这“陆阎王”终是为那一世红尘,改变了自己


今夏这一次再也不是像第一次那样无所谓了,她竟然主动节食,还早起锻炼。

这倒是让林荷看呆了,看来这夫君但是比什么都重要啊…


----陆府----

陆绎是一向不喜欢这种太热闹的场面的,

可是这次他没有拒绝,反而是觉得越多越好


这一次,他要让今夏大大方方的进陆家的门。

他要让全京城都知道,袁今夏是他八抬大轿、正大光明娶娶回来的…


在距离成亲还有一天的那个晚上,陆绎给了今夏一封信。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未来由我陪你走”


今夏抱着信别提有多开心了,恨不得让全府都知道…


这一夜,陆绎在榻上辗转难眠,一想到明天的大婚,便不由得有些紧张…


另一边的今夏压根就没睡了,她拉着红袖说了一夜的话。

她说的都是陆绎的好,都是陆绎的暖…


很快便到了第二天,这一次两个府都热闹起来了…


这一刻,回归了从前…


——————分割线———————

下集预告:一下夫妇正式结婚,圆房也在路上了,敬请期待…

哎,来自老同学的催更我不得不更啊哈哈@柠檬 


微博Promise_萧湉靖 ←

你们是不是不爱我了,都没有评论😂😂😂😂😂😂😂😂😂😂😂😂😂😂😂😂😂😂










评论(40)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