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_萧湉靖

对你千般欢喜,何止一句中意
周更「每周末」

「我的女人」

哈哈,这是我的最后一篇压箱底了,我空了哈哈哈。看吧,今天很甜…

………


********************************************

----陆府----

今夏游走在陆府中,她平常什么都不用做,只需要呆着就好…


她对这里一切都很陌生,她不知道这是似曾相识还是巧合…

但她觉得自己嫁了一个这么好看的男人还是在心中自喜…


这时候,有人来传报:


“少夫人,有名叫谢霄的男子来说晚见你。”


今夏一听心中一喜,她终于有机会可以出去了。她连忙跑出去,她在跑时还差点栽了一跟头…


今夏一出去就看到了老熟人,一巴掌拍在他的肩上,这力度还是有点带劲儿的。


“袁大虾,我师姐说今日杨岳回来了,请你一块去接风。有很多好吃的哦…”


今夏听到后先是惊喜,不过一会儿就低头叹气的。原来陆绎对她说过,出府要经过他的同意。


凑巧,这时陆绎从北镇抚司刚办完公回来,看到眼前的场景甚是诧异。


“怎么了?今夏?你这般看着我?”


“大人,谢圆圆请我去吃饭。所以…我想出府。”

其实陆绎看到谢霄是很不快的,只是他身边这个人儿如此请求还不得答应。


“可以,记得早点回来。”


今夏眼神一亮,他以为陆绎不会答应的,没想到会这么爽快!


临走时,今夏还特地对他说了一句,自己绝对不会惹祸的誓言。


陆绎心想:哎,小傻瓜。你做你想做的,错了算我的…


----乌安帮----

兴许是今夏这几天都带在陆府,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有点憋急了。

今日在这喝的不要太欢,全然将陆绎的话抛到了脑后…


----陆府----

陆绎见时辰不早了,今夏还没回来便有些担心了。

最后,他还是决定起身去寻她…


当他看到她时,不知道是该生气还是可笑。今夏那一副酒后乱性的感觉真让人好笑…


这才刚出了乌安帮,陆绎拉着今夏走在大街上。原本以为她会安安静静的,看来是他想多了…


今夏突然间停了下来,站到陆绎的面前,伸出手想要去摸他的发冠。


只是陆绎太高了,今夏跟本就摸不着…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


“哎呀…大人你怎么这么高!我都够不上”

这是陆绎弯下了腰,对视着今夏说道

“恩,你摸吧…”


今夏一脸诧异的望着他,不知道这是在干嘛


陆绎只好摸着她的头温柔的说:“小矮子,你不用长高,我会弯腰啊…”


今夏静静的望着陆绎,她看他的眉眼看的有点出神…

她从未看到过如此好看之人呢…


过了一会,她突然掐了一下陆绎的脸,憨憨的笑着…


这要是换做旁人,怕是回被“陆阎王”弄死吧


哎,没办法自己娶的,怎么着也得宠…


陆绎看今夏好像要走不动了,便把她背了起来…两人在月色下的背影着实好看…


----次日----

一群丫鬟们正讨论着,今夏昨日在外面喝的大醉的事呢。


“哎,你们说这少夫人也真是的,都是有家室的人了,还在外面喝成那样真是不检点”


“你说谁不检点呢?…”这时陆绎正好从卧房出来,正巧听到了她们之间的言语…


这丫鬟一看到陆绎,便吓坏了连忙赔罪道


“我的女人,只要她愿意。她做事对了是对了,错了也是对了。不是我没有原则,只是…我的原则是她而已!”


这丫鬟也真是的,说谁不好,偏偏说袁今夏


自此以后,这陆府里没人敢得罪她袁今夏。


—————————分割线——————————

「对话录」

No.16

袁:大人,你觉得你的运气怎么样?

陆:我的运气早就用光了。

袁:怎么会?

陆:怎么不会,遇见你用尽了我所有运气


下集预告:今夏初觉得自己认识陆绎…

啊啊啊,最后一篇了,霉霉家也没余粮了

微博Promise_萧湉靖 ←

前文指路「以身养毒」 ←

长篇「兮颜鸠」 








评论(19)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