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_萧湉靖

对你千般欢喜,何止一句中意
周更「每周末」

琐事二

因为今天比较闲,我就来加更啦

我再一次声明:我的文笔并不是很好。所以有一些常识性错误就想略过吧。最后祝大家阅读愉快哦。

********************************************

3.

因为路程比较遥远,所以他们很早便出发了。第一次与陆绎一同坐在一辆马车上,这让袁今夏有点紧张呢,他甚至不敢看陆绎的眼睛,感觉一旦对上了,就会入了魔。陆绎看了看今夏这副神情,便像知道了什么似的。把自己的伸向今夏那边,用自己的大手紧紧握住今夏白嫩的小手。可能是因为紧张,今夏的手心里都汗襟襟的。


一路上两人都没怎么说话,陆绎看了看今夏那副无尽打采的样子,便知晓了她内心的小九九。(可怜可怜今夏小可爱,什么神情都逃不过她的陆大人)陆绎向岑福喊一句。这让今夏有点诧异,这还没到呢,怎么难道大人不着急?


“走,我们下去用饭吧!赶了这么久的路了,你一定饿了吧!”大人用着自己最温柔的声调向今夏说道。今夏这时眼里闪过了一道光。啊,终于可以吃饭了,这可没饿死小爷我!今夏带着他们进了「天香居」,这家酒楼可是出了名的,这里面有些各种山珍海味,让人垂涎欲滴。最让今夏着迷的便是这招牌菜---八宝鸭啦,这鸭子的外皮脆脆的,色泽也是一顶一的好。

用过了饭后,见这天色已晚,陆绎决定在这附近找了一家客栈住下,明早再赶路。一行人来到了一家叫做「望辰」的客栈,很不巧的是这家客栈只剩下两间房了。只是这同行的人有三个,怕是不太好分啊!只能这样了,今夏一人一间,我与岑福在一起凑活凑活吧!

“啊,大人,您和岑校尉住一间房哈哈,笑死我了”今夏还偷偷给了岑福一个眼色,貌似是要叫他好自为之了。陆绎见今夏这幅样子便用挑逗语气回了她“怎么?难道……袁捕快不满意这个分配,还是说袁捕快想与陆某凑活凑活?”

“额,那个大人,我很满意。我就是很好奇大人第一次和岑校尉睡在一张榻上会是什么感觉,再说了,这岑校尉你也没问他同不同意哈哈”

岑福见这“锅”到了自己头上,便急忙迎合了上去“卑职一切都听大人的”。

“我说袁捕快啊,我与岑福自小便在一起,这又有什么,难不成你害怕我对他怎么样?今夏,你的那些话本子都是虚构的,我劝你少看一点吧!”

今夏被这么一说,有点害羞,毕竟岑福还在这!别看岑福脸不红心不跳的,其实内心也很抓狂。这一点但是和大人很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割线


下集预告:陆大人与岑福的房中趣事

另外我会插入一个关于陆大人的「锦衣卫选拔」的故事



大家要多多评论哇,不然我都看不到你们。你们的赞和评论是我的动力哦!!!

老规矩,如果评论和赞比较多的话我来加更


大家要多多评论哦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