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_萧湉靖

对你千般欢喜,何止一句中意
周更「每周末」

琐事一

作者在此声明:我的文笔不是很好,大家不要介意。如果有历史错误,也请见谅谢谢大家!(最后,祝小可爱们阅读愉快)

*******************************************

1.自从今夏受过「爱别离」之后身子就不不如从前了。好在她有一个“金甲神人”在一直默默的守护她。

这天傍晚,今夏照常的结束了任务准备回家,她在路上有的时候发现好像有人在跟着自己(因为今夏是习武之人,所以耳力会比正常人灵敏些)。今夏此时脑子里想的就是话本中的剧情,会不会有个采花大盗强抢民女的画面。


这时陆绎在今夏身后慢慢的踱步着,也在纳闷这今夏平常不是活蹦乱跳的嘛,今日我是怎么了………就在陆绎还在沉思中。今夏突然一声大叫,这让陆绎心中一紧赶忙上前去查看。只见今夏歪坐在地上,手在不停的的揉着脚踝。

“大人。你怎么在这?我还以为是……采花大盗呢!”

陆绎把今夏横抱起来,半晌都没有说话,突然问了一句:“六扇门这么忙嘛,这时辰已经不早了,要是真的遇上什么‘采花大盗’该如何?”虽然陆绎的口气貌似没有生气的口吻,但是今夏却知道她家大人心中有不快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那么快,仿佛一眨眼的时间就到了今夏的家门外了。今夏很不舍得从陆绎的怀抱中脱离开来。陆绎毕竟是锦衣卫,他一眼就看出了今夏的小九九。伸出自己的大手温柔的摸了摸今夏毛绒绒的头发安慰的说到“再等几个月吧,记住了少看些没用话本”。

今夏不舍得抱了抱陆绎,这时躲在墙角的袁大娘看见这一幕才是放宽了心!

“今夏,你进去吧!我看你进去之后,我再走”   今夏这走的可谓是“艰难”的很。


陆绎见她走了进去才转身准备回府,在这路上,陆绎脑中全是今夏的一瞥一笑。他在想他是在何时对今夏动了情的。他翻来想去,依旧没有头绪。这就是所谓的‘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吧!


今夏在家中郁闷的很,她第一次想和大人一直待在一起还是在「阆苑」呢!从那时,她就在心里觉得大人并非冷血之人,只是外界的因素不得不让他为自己打造一副“冰冷”的外表。





2.今日凑巧赶上了陆绎与今夏的休沐日,( 这里的凑巧是人为的啦)陆绎一早便等在了今夏家门口。因为今夏要和陆大人去游玩喽,今夏这天也是起的格外的早。毕竟这里到扬州还是有些路程的。

今夏今天特地穿的是林姨在枫林坳借给她的粉色衣袍,当然了,这也是曾经大人说她穿好看的那个。只见今夏缓缓地打开门,见到眼前这个俊美的男子,心中不免又会再一次心动。

我们的陆大人呢,他看见今夏着一身,也有点被吸引到。但他毕竟是锦衣卫,别看他表面上风平浪静,实则内心已波涛汹涌。因为毕竟是游玩,陆绎只带了岑福。可怜的岑福又要吃狗粮了。



下集预告:面临只有两间房间,陆绎怎么分配?当然还有一个非常老套的梗:他们遇险了。😂😂😂😂


小可爱们,你们的点赞与评论就是我的动力。如果点的够多的话,今天我就来更!哈哈,我在评论区等着你们哦。


评论(5)

热度(11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