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_萧湉靖

对你千般欢喜,何止一句中意
周更「每周末」

「敢伤害我的人」

作者有话说:

对于昨天的发生的不好事件我也不想追究了,这种事情是在所难免的。我只是想在这好心提醒她们:这个社会不是你觉得就可以了的,但凡是懂事一点的人也不会无缘无故来挑起事端。

况且,我从来就没的罪过什么人!那三个人我也不认识,对你们的目的我不知晓,也同样不想知道。只是你对我人格上有了侮辱,我也不需要你的道歉。因为我不在乎,真正有学识的人不会不动脑子就说话。

希望下不为例,这次我就不在追究了,但不代表我不在乎。


好了,大家开开心心看文吧。待会我会发一个QQ群聊二维码,想加入的自己加哈哈。

前文指路:「宴会那些事」 ☜

微博锦衣之下剪辑全:「锦衣之下混剪全集」 ☜

*********************

陆绎在托付好今夏后便去了北镇抚司,换上了官服,带着一队人前往了柳府。


这柳府很显然还处在欢声笑语的宴会之中,全然感受不到这背后的杀气...


这锦衣卫是人人忌惮的,陆绎带着人走在街市上。

他周遭的杀气让人有点刺骨的感觉,这街上的人们看到锦衣卫便都退了回去。


在大明,谁不知道锦衣卫的能耐,看到了锦衣卫就和看到了鬼一般害怕。


陆绎一路上什么话都没说,这让岑福都有点后怕,毕竟他家大人要是生起气来可是非常可怕的。


很快他们便到达了柳府门外,一众锦衣卫将整个府邸包围了起来。

陆绎的手紧握着,眼神中的暴戾显而易见!他一脚踢开门,走进了柳府...


随着这一声响,这本来喧闹的府上戛然而止的安静了。

柳絮凝看到了陆绎不自觉的往后退了几步,看来是‘东窗事发了’。

这陆绎的手段人尽皆知,况且她伤害的是他的爱妻...现在只能求他能放过自己了...


这严世蕃早就料到了陆绎会回来算账的,他也不害怕。因为...已经有个羔羊可以替罪了。


这柳大人看着陆绎的架势,必然来者不善。

本想着上去讨好讨好,没成想被他先看了出来。


“怎么?柳大人,你此举就不必了。我要找的是你的女儿---柳絮凝!”


柳大人瞳孔一颤,‘女儿’莫非是她犯了什么事?这个败家女,要是毁了我的官途我不会放过她的。


柳絮凝一听陆绎指名道姓的喊自己,心中自是忐忑不安。

她怯怯的走向了陆绎,并向他恭恭敬敬的行了一个礼。


奈何陆绎压根就没看她,只是给了她一句冷冷的话语。


“柳小姐真是好雅致,这手都这么长吗?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初生牛犊不怕虎’吗?今日陆某倒是见识了!”


柳絮凝将手一握,看了一眼陆绎。装作柔弱的说道:


“大人真是折煞凝儿了,凝儿有点不明白你的意思”


在府上的其他宾客,见到了此刻的情形但是暗暗的为这柳大人捏了一把汗。


被锦衣卫盯上的人,不是死人就是犯人,看来这早辰陆夫人的事和她有关系!


“柳大人,既然你们都装作不知道,那就我来说了。

柳絮凝你好大的胆子,竟然敢给今夏投毒!

那杯酒中有大量的茉苏,人证物证你还有什么好说的!莫不是你也想尝尝这诏狱中的诸多刑法!”


柳絮凝见自己败露了,马上软下来求着陆绎...

“大人...大人,凝儿知错了,凝儿只是一时鬼迷心窍伤害了陆夫人。再者,凝儿并没有投毒,凝儿只是放的催情药,这绝对是别人换的...”


这柳大人听到了自己女儿这一番说辞,突然之间暴怒,冲过去扇了柳絮凝一巴掌...

“好你个孽种,你居然敢做这么大逆不道的事!你这是成心想毁了柳家吗!”


柳絮凝此时已是满眼泪花,她看了看一旁悠然自得的严世蕃,才恍然大悟...

原来,自己被当了替罪羊。


陆绎对这对父女的做法丝毫不意外,只可惜,这种情况他早就见怪不怪了。

退一万步说,她干了什么他不管,但她伤害了今夏,伤害他最重要的人,他一定不会放过!


陆绎也懒得在和他们多费口舌了,直接叫人带走了柳絮凝。


陆绎走后,这些宾客该散的散,该告辞的告辞。

一瞬间,这柳府就人员尽散了...


------桃花林木屋中-----

在林菱的精心照顾下,今夏很快便醒了。

因为余毒未尽的原因,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今夏会平凡发热...


“林姨,大人呢?”


“哦,陆绎有事去了,待晚一点他会回来的。这才多久啊,你就想他了?”


今夏的刷的一下红了,脸上的笑容早已经掩盖不住了。

林菱看今夏这幅样子便试探一下“今夏啊,你和陆绎圆房可否?”


‘圆房’!她的脑海里立马浮现出了那天晚上的样子,这回忆起来但是让人羞涩的很...


-----北镇抚司------

陆绎面对眼前的这人,但是没有用刑...

仅仅眼神就可以将柳絮凝威慑住了。谁知道她竟然贼心不死,竟然想用肌肤之亲来强迫陆绎...


下集预告:柳絮凝贼心不死,竟然乘机给陆绎下了药。我们的陆大人能否控制住自己?...


前文指路:「宴会那些事」 ☜

微博锦衣之下剪辑全:「锦衣之下剪辑全集」 ☜


待会一起来加入我们嗨聊吧


评论(33)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