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_萧湉靖

对你千般欢喜,何止一句中意
周更「每周末」

「大补药」

哈哈,我又来啦,激不激动,开不开心。

前文指路「圆房」 ←

微博Promise_萧湉靖 ←


********************************************

陆夫人一大早便到厨房熬好了一碗药,正准备送给绎儿呢!

凑巧他出来了,陆夫人激动地在他面前,叫他将碗里的药喝下去。


陆绎看了看这一大碗不明的黑色液体,脸上露出了一丝嫌弃的面容。


路夫人看他有些迟钝,便急忙和他说

“绎儿啊,这可是大补药。喝了对身体肯定好,这样我就能早点抱上孙子了”


陆绎听到了大补药的三个字,不觉得有那么一点尴尬。他非常真挚的望着他娘,满口镇定地说

“娘,你是不相信我的实力吗?”


陆夫人有些尴尬地看着他,不过随后就忘记了,他慌乱地把药给了绎儿,便转身进了卧房。


她见今夏躺在床上,便走了过去询问询问了结果…

她告诉今夏说,平时要多多锻炼,不然给累坏了…


可能是今夏太累了,没等她讲完就又睡过去了。


她出房门的时候,发现陆绎还站在那里,手中的药一口没动。便气势汹汹地走了过去,“绎儿,你怎么就这么不听话呢?”


陆绎见他娘步步紧逼,便深闷一口喝下去了。

这药的味道真的是无以言表,让陆绎的眉头皱了皱…


陆夫人见他喝下便大步的走了,陆绎插着腰望着他娘影子不免的叹了口气…


随后他将今夏的那一碗药也端了进去,顺便带了一些吃食。


他看着今夏将被子蒙在头上,一种慵懒的感觉直奔脑门…

他似乎在想,难道是昨晚自己太过了?但是不会呀,他已经很温柔了。


他伸手拉开今夏的被子,一脸宠溺的笑道

“这都什么时辰了,还不起来吗?再不起来你要吃的东西可就凉了。”


今夏还是继续埋着头,嘴中喃喃道


“我好累,起不来,腰酸背痛没有力气”


陆绎没有管她,拿起她的衣服,将她从被窝中强行拽出…亲自帮她穿了衣服。


今夏突然感觉到有一只手摸到了自己的胸部,突然身子一抖,连忙扒拉开他。


“额,大人不用了,我自己来吧”


陆绎用于光瞟了她一眼,摇摇头无奈的笑道。


“你害羞什么呀?我又没有故意的。再说了,你身体的每一寸肌肤我都很熟悉…”


今夏的小脸垂下去了,她的脸红的可以滴出血。


一想到昨天晚上的缠绵,她就会很害羞,甚至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陆绎看那样子并没在逗她了,他帮今夏洗漱好后抱到了桌前…


对于昨晚累了那么多的今夏,看到一桌这么多的吃食,眼泪都要下来了。

但她好像看到了一碗黑乎乎的东西,她转头妄想了陆绎


“是你的没错,你快将它喝了…娘亲自送来的”


今夏闻了一闻,捏着鼻子道

“呀…这什么东西啊?这么难闻…这喝了怕是小命都没了呢”


陆绎无奈地看了看他,将碗到端到她面前。


“你快喝吧,我也喝了,放心死不了…”


今夏听到陆绎和这才勉强地喝了下去…


“今夏,你想不想知道这是有什么药效”


她一脸茫然地望着陆绎,示意他赶紧说,别卖关子…


“大…补…药…”


今夏一些尴尬的看了看陆绎,


“大人…原来你那里不行啊…”


陆绎一脸嫌弃的看着她“谁个说的?你不也喝了吗!这是补药…”


今夏发觉自己好像说错话了,并主动地写给陆绎捏捏肩…


“好哥哥…你莫不是生气了吧!”


陆绎没有睬她,只是把她拉倒腿上坐着,喂她吃着东西…


这时候岑福传的消息,说后日有一个宴会需要陆绎参加,而且还要带上家属…


今夏一天要去宴会了,眼睛都眯成一条缝。


半晌陆绎开了口“是不是想到又要吃很多吃食了…”


今夏望着他没有说话,只是这嘴就咧到后脑勺了…


后日……


————————————————————————

下集预告:宴会中今夏晕倒?到底怎么了?难道是…

哈哈哈,大补药…笑到我了……

前文指路「圆房」 ←

微博Promise_萧湉靖 ←




评论(35)

热度(16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