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_萧湉靖

对你千般欢喜,何止一句中意
周更「每周末」

「绎夏日常二」

看到大家对‘小日常’的喜爱我甚是欢喜

注意:小日常是甜的哇,如果被我的连载虐到了可以看看。

微博Promise_萧湉靖 ←


*******************************************

7.婚后的今夏也没闲着,还是正常的去六扇门当值…


她每天办完公出来后,看到的第一个人永远都是陆绎。

对于她来说,天黑了,有人等她回家…就是一种幸福!


而陆绎呢,尽管公务再忙他都不会失约。每当他站在月光下等今夏时,用会让人觉得


这月光酿成了酒,三分化作相思诉说过往,七分幻化成爱意散满心田…


他陆绎要的东西不多,只要今夏;他有的也不少,都给了她…


———————————————————————


8.自成婚以来,今夏和陆绎的生活和和睦睦的。

但是就因为一件不足为奇的事,让他们有了争吵…


原来今夏非要出公差,这次的任务比较危险,陆绎不愿让她去也是对的。

但是今夏确认为,他这是看不起她…


陆绎本就是心高气傲,但是面对在院外正在气头上的今夏可是放纵…


他走过去向她说了一句:


“你等会我,等我气消了我就来哄你”


今夏倒是被他这么一说给逗笑了,伸出小手捏着陆绎的脸不住的傻笑。


———————————————————————


9.今夏天生就是一个小吃货,对于吃食她倒是执着的很。


有一次,她在府上嚷嚷着要吃‘八宝鸭’,只是这天香居的已经卖完了…


陆绎看她一脸失望,心中又有些不舍,便吩咐下人将制作材料准备好…他要亲自下厨!


这陆绎平常用的最多的便是剑,这刀应该和那玩意差不多吧…


他想错了,这下厨和杀人完全就是两码事,边都不带沾的…

当然了,陆绎最后将厨房都要弄炸了也没能做出来…


今夏看着陆绎满脸的灰尘,使劲的憋着笑


———————————————————————


10.今夏的身子本就体寒,但她还是不顾忌。

她总是偷偷的在陆绎不再时吃凉食,果然报应来了……


在半夜时,她觉得小腹有种刺痛同时伴随着难受。

她的小脸变得惨白惨白的,那一会她辗转反侧一直没能入睡…


这陆绎本来睡眠就很浅,他很快注意到了身边这个人儿的的动作…


他坐了起来,下榻点了蜡烛。他看到床上的人儿蜷缩在一起,小脸白的瘆人…


见她这幅模样,他便知道今夏又偷吃凉食了。


他也实属无奈,边去弄了一碗红糖水给她喝下了。

这一夜,陆绎基本没怎么睡,他一直在帮今夏揉着小腹,希望她能感受一点…


烟水茫茫,空旷的轮回,把一段风雅,镂刻成千万佳话…


我愿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安祥…


———————————————————————


11.陆绎的绘画功夫很厉害,是京城都知道的。

但他一直没为谁独自画一幅…


现在,这个人出现了…


今夏坐在桃花树下,额头前的几缕青丝飘来荡去,与这粉嫩的花瓣甚是相配。


果然都说这陆绎的画功可与名门大师相比较,如此看来此言不假啊…


画中的人儿,惟妙惟肖,那姿态…那神情都是刻画的那般入木三分。


陆绎“我愿提笔画尽天下,许你一世无忧”


谁应了谁的劫,谁有变成了谁的执念…


————————————————————————

下集预告:明天开始恢复了,继续连载哈哈,小日常也会更的…

我的评论呢,评论呢………

有点暖有没有😂😂😂










评论(21)

热度(1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