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_萧湉靖

对你千般欢喜,何止一句中意
周更「每周末」

「兮榕慕雪」

锦衣之下--兮榕慕雪-联文组

人物介绍:

男主:陆绎(沐兮颜)双重设定

我是一位京城四大家族的后代(沐王府),同时还有江湖帮派的陪衬。因为当时祖父的故去,沐家衰落,我为了躲避追杀,只好化名为“陆绎”。

我性格古怪,不近人情,原以为会孤独终老...

直到...遇到了她!


女主:袁今夏(慕容汀雪)双重设定

哈哈,我是一位江湖女子,武功还算可以。但最喜欢的还是美食和做任务。

我认为只要有美食相伴便了无忧无虑,很显然我是小瞧了这个世界...

我性格活泼开朗,为人处世都是很热情的。

我来自“汀芷兰”,我也是袁今夏,我的身世惨淡。

主要内容:正十六年,沐英随朱元璋征战沙场,立下了赫赫战功,在牺牲后被追封了“沐王”。

好在自己已有续弦---沐长青。


常闻这沐王的孙子“沐兮颜”是一位极其有才干的人才,这容貌也是京城中数一数二的。

在沐长青继承父位之时,沐兮颜也到了弱冠之时。

......

在成人礼上有一位女子也来到了沐王府,她不拘小节的性格让她惹了不少麻烦...

初次见面,二人互相嫌弃;经历了众多事件后,他们慢慢的明白了彼此的心意。

好不容易才在一起了,便因为身世之差不得不分别。

好在沐兮颜没有放弃对她的爱...


终是为了那一番烟雨负了江南...

韶华白首,不过浮生一阑。


其中有众多脑洞,如果有意可以加入我们。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兮榕慕雪」的文,可以加入QQ群,谢谢支持


QQ群号:1062164166(搜不到的二维码扫描)

QQ群二维码:「俏“嘉”人唠嗑」 ☜




评论(1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