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_萧湉靖

对你千般欢喜,何止一句中意
周更「每周末」

「你也敢动我的人」

现代梗来了,哈哈听说你们很喜欢呢…

前文指路「就凭你」 ←

微博Promise_萧湉靖 ←

微博群「仙女追剧群」 ←

******************************************因为学校的要求,所以他们要赶早班机,只是他…还联系不了袁今夏。


看来只能去等她了…


陆绎托人找到了今夏的住处,他没想到袁今夏家居然也这么富有…


袁今夏出了门后,见到有一名男子戴着一副墨镜,手上拉着一个拉杆箱。


她见这人身影熟悉的很,便上前去查看了一番。


“哎,你怎么在这?”


陆绎慢悠悠的摘下墨镜对她说道


“我也不想啊,要赶早班机你不是不知道嘛!”


今夏白了他一眼,然后拽着他走向车去。


到了机场后,大概是今夏方向感差吧,一路上总是走错,害的陆绎还要将她拉着!


上了飞机后,今夏坐在内侧…她今天起的太早了,才起飞没多久便又睡着了。

她的偷偷微微侧向陆绎的肩膀,没一会便靠上了…


陆绎也感觉到了肩膀上的负重,便转过头看了看。

他本想将她推开的,但见她睡的这么香就没忍心弄了…


看了一会杂志,陆绎也觉得有些许乏了便也睡去了。


等他们在醒来时,已经到三亚了。


他们一下飞机便直接奔往酒店了,不知道为什么,这家酒店只有一间房了…

明明,之前看还有房的…


无奈之举,他们只能凑活凑活了。


今夏指着套房里的一个沙发,指向陆绎说道


“陆绎今晚就委屈你了,你就睡这把”


陆绎没有回答今夏说的话,反倒是扑进了卧房直接躺在了床上。


今夏看陆绎如此蔑视自己,便有些不快了…


她觉得这里的氛围很是尴尬便想着出去透透风,放松一下!


她独自一人来到了,这沙滩中的一个酒吧。今夏一个小姑娘去那种地方着实有些危险,

刚开始她还是有些胆怯的,到最后因为比较心烦所以没顾忌这么多了。


今夏点了一杯长岛冰茶,这时过来一个男人向自己说道

“来,我给你喝我的这个,我刚拿的。这个好喝,没有酒劲正适合你呢!”



----酒店内----

陆绎躺在床上发觉今夏出去很久了,不免得担心起来,毕竟她一女孩子要是出什么事了就不好看了…


要不我去看看?


最后还是打败了自己内心,陆绎走在路上觉得这路黑黑的,

这要是真有什么强奸啊什么的…也不足为奇!


他走着走着到了一家酒吧,他便进去看了看。刚开始,他还没什么线索,但在询问服务员后有了踪迹…


一个男子把女子带到房间,这怕是傻子都知道要干嘛吧…

他第一次有点急,毕竟这要真出什么事自己可是责任的大了!


他慌乱的跑到楼上敲打着每扇门,终于…他在一个房间外听到了屋内有今夏的声音,他二话不说“嘭”的一下把门踹开了。


进去看到了正在帮今夏脱衣服的男人,上去就是一拳,奈何那人没有陆绎高…

打起架来都费事…


“我的人你都敢动?胆子不小啊…”


那男子见陆绎不好欺负,便直呼

“啊。求你放了我吧。都是我有眼不识泰山…”


陆绎也没睬他直接交给工作人员了。


他去将今夏的衣服都穿好,把她抱回了原来的房间…


这一夜,陆绎没有休息,只在床边小憩了一会。

这丫头真不省心,喝点酒还发起烧来了


不过,看着今夏安静的睡颜,感觉好像也没那么讨厌…


————————————————————————

下集预告:一下夫妇游乐园之行,情愫有没有升华呢…

我不太会这现代梗,你们点梗吧。我觉得我写的磕磕巴巴的,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前文指路「就凭你」 ←

微博 Promise_萧湉靖 ←

微博群「仙女追剧群」 ←

哈哈,技术是不是好一点了哈哈






评论(14)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